close

你決定好了嗎?下好離手。

愛情的賭注該又輪到誰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曾經,這是我和你講的。

愛情的賭注下好離手,不要後悔...

誰是莊家?誰又是賭客呢?

 

忘了吧?!當然,在你的未來中已經沒有我的存在了。

愛情的贏家或許是我?!亦或許是你???!!

祝福也只是謊話,因為不想讓自己太難過。

(巴不得你也被甩的無答案,也許有一天吧...)

 

愛情變了樣,自己也變了樣。

女人勇敢追需要勇氣的,如果沒把握不要招惹我。

應該是,你沒把握別去招惹任何女人。

 

愛情從來不拿來揮霍,屬於我的愛情。

沒有後悔,只有雙嬴。

未來的我和我的男人一定會很幸福,絕對。

給自己三年的期許,務必達成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愛情賭局下好離手!!

從今以後我是莊家,我的愛情我來決定。

附加條件:對愛肯定且執著,想愛的人別怕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