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一場大雨的洗滌後
更看清所謂的愛情
並非自己所想像的美好
 
在一場夢醒後
也更看清事實的殘酷
我用尖酸刻薄去諷刺一切
不屬於我的故事
 
其實我只是強顏歡笑去看待
事實上我的心還是如此的脆弱
也漸漸習慣了看淡人事物
也因為太過清醒
更知道自己要什麼
未來的路漸漸清楚...
我想我應該不再是那個單純的沙
唯一不變的還是依舊愛哭吧...
2006的淚我真的流夠了...
 
給所有的朋友...2007
不管你們身在何處何時何地我都誠心的祝福你們
 
我的幸福現在歸我自己保管
至於是誰來拿這份幸福
我相信不會是今年...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