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當你不斷的揮霍愛情當中,你可知道傷了多少人呢?

愛情裡從來只有你情我願,不應該有不甘心。

付出的人永遠不要要求得到回報,並沒有強迫你付出。

而接受的人更應該懂得去珍惜,那是很難能可貴的。

有些人往往失去才懂得珍惜,你我都是,不要否認。

我很認真在我的愛情路上,你/妳們呢?

不知道你/妳們有沒有認真去看待身邊的愛情呢?

不要隨口說出分手兩個字,這往往是兩個人爭執的開端。

分手永遠只講一次,那麼故事就劃上句點了。

兩人之間沒有誰配不配,只要互相喜歡和包容才是最重的。

當然這段愛情要你們夠堅定,那就不怕所有的流言緋語。

牽了手就不該隨便說分手,那麼在當初請你認清你身邊的這個人?

請你也肯定且執著,所以被你愛的人是幸福的。

失戀是通往幸福的路程,當然也有人沒有失戀就從相戀到結婚。

多希望可以有個人牽著你的手,陪伴在你身邊。

愛情永遠是個難懂的習題。

而天氣竟也是影響愛情的因素之一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『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,只是忘了怎麼退後。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