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總是開著很多人的玩笑。

愛情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愛情讓每個人的心都不由衷。

愛情讓多少人堅強,又讓多少人心碎。

愛情鬧劇發生在你我身邊一場場上演。

多少人在愛情中走失了方向,才後才明白。

原來錯在自己。

有好多的日子,我不斷的觀察別人的愛情故事。

(目前單身狀況)

才發現原來很多人的愛情鬧劇是錯在自己。

而最後才明白的也是自己。

 

今天我依舊聽了聽某些故事。

總是不經想感嘆。

男人之所以被女人需要的原因到底為何?

有時候我覺得男人可憐!

但是有的時候我覺得女人更是可悲。

  

男人做牛做馬,總是想哄妳開心。

但妳卻不領情,反倒又潑了冷水。

女人要的其實也很簡單,就是"在乎"兩字,

如果每位男人都做的到在乎,那麼女人應該就會乖乖的聽話。

 

這篇文章,其實我想表達。

女人啊,有時候該適可而止,那些不屬於妳的童話幻想。

就別想太多了,愛情沒有完美,只有心。

其實我很想念我一個男人,雖然我們早已不再連絡很久了。

但原來我心裡偶爾會想起他對我的好與在乎。

其實很多事情,愛情最後才會讓妳明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時候不是男人的錯,而是錯在自己。

女人們,偶爾都要反省和檢討一下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