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在現代社會中,愛情已漸漸變的開放。

現在的愛情觀也越來越不值錢了。

彼此相愛?!只是一種依賴,亦或者是一種習慣。

那麼劈腿只是想要多一個人疼愛?!

或者是追求新鮮感...

 

感覺到了,愛情似乎也起了變化。

這種化學變化是名叫『曖昧』的名詞。

我討厭這種感覺。

通常曖昧的愛情作用是短暫的。

 

另一種化學變化是心動,

是兩個人從認識到心動,那種會會心一笑的。

心裡會噗通噗通的那種心動。

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 

妳對我說,妳和他分不開,但是對他存有曖昧。

或許我不能理解妳的愛情觀,我想對他是習慣,而對另一個他只是曖昧。

那麼對另一個他似乎很不公平,他只是你拿來備用的愛情?!

如果有一天妳要結婚了,另一個他只能上演"新郎不是我"。

 

心裡有淡淡的微酸,亦或者是我對他的心動?!

不清楚,但是有很多的無奈,所以我會保持現況,

未來是無知的變數,所以有情人終成眷屬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