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對每件事情都很認真
包含感情、友情都是
傻就少了防備之心~
在我的世界總是事情發生後
才懂的去防備也來不及
 
真不知道是單純還是笨?
我認真活著~每一天~
我想認真工作~認真去看待每件事
 
平時嘻嘻鬧鬧就像個野孩子
至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情
我會去完成~我都知道
 
今天回家真的累趴...倒了一下下~才去洗澡捏
不知道明天還會有什麼戲準備上演
笨桔子做事怎老是莽莽撞撞
連站個吧台都會去讓冰桶去夾到手
關個竹窗拿腳去撞磚牆...
大笨桔什麼時候才會謹慎點?!
真的從來就沒聰明過?????Orz|||||||||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