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一個沒緣的人~一段沒結果的對岸人
對號入座者請自行負擔.恕不負責(東西可亂吃~座位別亂對)
 
我以為我在你心裡曾經是重要的
你總是把我推的遠遠的
講開了也罷~不講開也好
至少心裡都明白自己要的
永遠沒結果~
一直以為沒關係~只要遠遠的就好
沒想到被你推開後~更是難過
我也不是傻~一直都清醒著看著你
而你沒發現~我都在身邊
我在乎你~你的在乎只是"朋友"
心都涼了~我只是你口中的"朋友"
當一切失去後...告訴我"你掛我"
對不起~我無法回頭
 
是我用工作忙碌~是我故意逃避
也是故意不上線~不開MSN
我是懦夫~從來不肯面對
因為我知道面對的是空白~
它永遠不會畫上美麗的彩虹
 
我是愛哭鬼~一直都是
貓知道、風知道、無垠知道、我同事也知道
每一個都知道~我的情緒藏不住
每個人也都看過....
每掉一滴淚~你都不知道
也不是你講的~我情緒很大..
其實我根本就不堅強
想哭就哭~想笑就笑...
當我生氣你又覺得我情緒大
你的天氣我永遠不知道
而我的情緒你會查覺到嗎?
你給我的傷心我已經丟掉了~
你送的生日小熊我暫時放在角落裡...
 
最後~我不能給你什麼...
但我不恨~也沒有不甘心~
祝福你開心的每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