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是我工作經驗少吧
很多事我的確不懂去應對...
難過的是...
這是我最開心也最難過的工作
 
開心的是大家可以一同聊天打屁幫忙
難過的是~大家有時少了讓步與尊重
四天月難過天~大家都累...大家都忙碌
彼此之間少了關心
 
我對我自己講~從今以後
不聽不看不管不講~
不知是好是壞~不過我知道
大家都悶住不講~心結卻越滾越大
那不是我~向我有話直說的我做了點點改變
話少了點...心事倒還不少
因為大家都遇到難題~
我幫不上忙的~我一直都小小的
有時候寧可不被發現我存在
 
麻煩的~大家總跑來問我= =
關我什麼鬼...講多了變雙面人
不講搞不好又變成心機鬼= =|||
麻煩死了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