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25下班後...我的天空積了好多的烏雲...
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想下雨...
 
很不幸4/26凌晨~它下了...
也很慶幸的是...家中沒有人~
我放聲大哭~狠狠的哭了一整夜...
我想不會有人知道我那麼難過...
 
蘋果~從沒想到~我們哭同一天...
只差在妳沒喝酒...
酒量很差的我...跑去買了酒~一瓶不到
我倒在地上~只可惜一切意識太清楚...
從來沒想過我會因為一句話哭了一夜...
*妳心情轉變太大,好到壞,壞到好,讓人覺得妳不好相處。
也許...如你所講~我心情轉變很大
積了好久的心情總算發洩完~我的天空依舊是陰天
 
對不起...我不是男生~我真的不懂你們想法
對不起~因為我人真的不舒服~我沒說出口
真的對不起~我不是情緒化~只是不知道如何和你們相處
 
我真的在乎我身旁所有人...
難過的沒人在乎過我的想法
從沒想過一句話影響我那麼大
謝謝你關心我~也謝謝你總會站在我身旁
雖然我們認識真的不久
工作上依然有你們可以互相幫忙
其實我真的開心~
不過兄弟檔畢竟和姐妹淘不同...
 
蘋果...調了新環境~我也以為我會很開心
只是沒想到~我更想念妳們~
妳們有姐妹淘一群...
我呢?我剩下一群兄弟嗎?
我不想被孤立...
心事我找誰?想哭想聊我又找誰?
沒人知道我會難過...我會想念我的姐妹淘
也許這是調店的第一次掉淚...也希望是最後一次
 
4/18蘋果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
是我不對...我還是希望我們會是最好的姐妹淘~
每份工作都有難處~你的難處我也有過~
 
4/20志文...不是你一年的感情一切空白
而是我用了一年的感情去換你口中的"朋友"
我用陌生去掩飾難過與傷心~
我一點都沒變的
 
4/25笙恆...謝謝有你~其實你讓我很開心
工作上還請多多指教...希望還是你們未來的好搭擋
 
4/25育丞...似乎你不在好像就有事得發生~
老大有勞你了..抱歉咩
 
4/忘了~志豪...未來其中的好搭檔~一起加油
多保重啊~小病貓一枚
 
以上看到的人看看就好~不用想太多
看不到的也不用轉達...
*只是生活中的一記~沒有特別的意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